啪唧唧

到今天为止,我农历新年之前的摄影工作算是完全结束了。

回望2019年,能说的好像还是那些陈词滥调,但我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是因为它真的很重要,那就是「感谢」。

过去的一年里,我依旧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。

喵子前辈给了我很多专业上的指导,让我这个理工科出身的门外汉不至于跌跌撞撞得太过厉害;我的小仙女长卿,从我鼓起勇气和她搭话开始就一直努力配合着我,每一次和她的合作,都让我能感受到自己显著的进步;我的好朋友玖宁,从我还是个菜鸟开始就愿意陪着我瞎胡闹,和她一起度过了我摄影生涯最为重要的起步阶段,希望以后她也可以一直见证我的成长······当然,还有你们。

感谢你们的每一次的点赞和评论,这些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。

不过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,谢谢他们给了我最幸福的人生。我能够有勇气探索未知的领域、能够有信心坚持下去,都离不开他们在我身后无数次的支持和肯定。

也要感谢摄影这个爱好。

在过去的人生里,我从来没有觉得这么的充实和快乐过,喜欢上摄影后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干劲,即使遇到困难陷入瓶颈,最终也都会振作起来继续前进。对我而言,摄影创造了隽永的美好,也让我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。

新的一年快要来了,我不知道自己在摄影方面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,但是也不想就这么草草地为自己的故事划好终点线,我想要亲自试试看,自己究竟能走到什么地步。

我也想要亲自试试看,自己究竟能拥有多么绚烂的人生。

农历2020年,敬请期待>_<

(出镜感谢见评论区。)

评论(2)

热度(5)